晚.风

鄙人一向待人热忱

【观影体/all耀】 过去与未来

     这是好久前的存稿了,一直想写却没时间,就是说本人的历史有点差,在写的时候语言上可能会出现一些错误,可以指点出来


苏露异体


▼1919年(五四运动时期)


▼如tag所知,该文是all耀(其实更偏向联耀,单向菊耀)按着历史讲,国家之间只有利益,所以他们爱的可能不很明显


▼有花夫妇


▼文笔渣渣,有点ooc


▼雷者勿点

  

  二编:初二写的,大家看的乐呵就好


酱,开始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“快签吧”

  

  周边的人看戏般的催促着。


“这可是对你来说,最好的选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桌子的前方,站着一名黑发男子。


“耀,不是我不想帮你,可是之前你跟本田菊签的那些条约,不能不履行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坐在软椅,将腿翘在桌子上,指尖有规律的敲打着桌面。
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亚瑟·柯克兰坐在正位上,眯着眼睛,一手托着茶杯,细细的品尝着自己从东亚“进口”的好茶。
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坐在亚瑟一旁,一手撑着下巴,另一只手抚弄着那艳丽的玫瑰,嘴角微微勾起,好似对于手中的玫瑰有极大的兴趣,如果忽略掉他时不时斜着眼睛看向那位矗立着的男人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站在桌子前的男人身形瘦弱,低着头,敲打的声音仿佛敲打在男人的心尖上,愤怒与不甘像一根刺卡在喉咙里面,辩驳的语音不能尽泻而出。


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那屈辱般的条约,大部分国家都已签上名字,仅剩一人未签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耀慢慢的抬起拿着钢笔的右手,握笔的手势还有些许生疏,明本已经被手掌的温度揣热了,对于他来说,却是直透心的冰冷。


       (山东啊…山!东!我中/国古代文化发祥地之一,是许多人们的故乡!现在让我把他拱手让人?那我山东的孩子们该何去何从!)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“誓死力争,还我青岛!”


“我国要拒绝在巴黎和会上签字!”


“外争主权,内除国贼!”


“我国领土是不可分割的!现在那群洋人已经不要脸到这个程度了,而我们的政府居然准备接受这个决定!”



“山东是中国文化的摇篮,中国的圣哲孔子和孟子,就诞生在这片土地上。孔子,就犹如西方的耶稣。”



     ……






        王耀感觉自己的血液在沸腾,他的脑海中有什么东西在叫嚣着……王耀不自觉的在手上微微用力。


“啪——”


    是钢笔被掰断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亚瑟放下了手中的茶杯,终是正眼去看向王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看起来,王耀你是对于这个协议不满呐?”明本是个疑问句,语气中却打出了一种肯定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满?哈,那我可是————当然不满啊!作为WW1的战胜国,我不仅得不到诚心的道歉,我还要自割领土给侵略者?!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王耀像似泄愤一样,用力的拍了一下桌面。


       “oh~王,哥哥理解你的心情,我们也不想的,可总得有人为和平牺牲点什么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一派胡言!这话说给你听听,你自己都不一定信!”王耀听着弗朗西斯的话,怒火中烧。


      (冷静下来,王耀,现在的我国还无法与他们势均力敌,冷静下来……)


       王耀深呼吸,试图让自己安稳下来“总之,我,代表我国,拒绝在该协议上签字,我国不同意将山东割让出去。”王耀逐渐松开了他紧握的拳头,剩余半个身的钢笔也随之掉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王耀转过身,径直走向门口。


      “哈,这可真是让哥哥大吃一惊呢,哥哥的耀学会反抗了”弗朗西斯停下继续玩弄他的玫瑰。


      在场没有一个国家不震惊,因为在他们看来,中/国应该像之前一样继续忍气吞声。


       而坐在角落的本田菊,则是微微低着头,看不清他的情绪,也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怎么的,当王耀靠近门时,门就自动开了。虽然心中疑惑,但是此时的他一刻也不想多呆在这里。


       王耀没有一丝犹豫的踏出了门口,在皮鞋接触到走廊的一瞬间,王耀突然眼前一白,再睁开时,他已经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。


  后面突然传来了声音。


“我的腿!谁压到了本hero的腿” 


 “死眉毛你快从哥哥我身上起开!哥哥刚做的发型要被你弄乱啦!”


 “死胡子你以为我想压着你啊,我还嫌弃着呢!突然就掉到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。”


 “koru koru~对不起呀,居然没把死二肥你给压s,这是我的过失。”说着,伊利亚狠狠的用力压了一下阿尔弗雷德的腿。

 “嗷!!!”


 “阿尔,小声点,我交给你的礼仪呢?”


 “哟,前不良还会说礼仪了,稀奇”


 



       在这个空间里,除了四大国和中//日以外,还有另外的存在——俄/国与德/国


       看着嘻嘻哈哈的那几人,路德抱着肚子,不禁胃痛的说到“我居然会输给这群人吗?”


 “Ve~路德,这里是哪里啊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听到了这声音后,未来的联五立马转头,才发现未来的轴心国也在,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在那里站了多久。


       虽然平时打打闹闹,但遇到对立的,还是会立马收心警备的。


 (奇怪,再会议里面的几个来了不奇怪,为什么伊利亚,路德也在这?这个空间的主人在想什么?)


      此刻双方面面相觑,战斗好似一触即发。


      [本空间禁止一切不良行为,请各位遵守规则,否则,后果自负]


        从上空突然发出的声音让众人心中一跳,而个别可就没那么淡定了。


“啊啊啊——什么鬼东西!F*ck,耀,救我!!”


       下一秒,王耀便感觉有什么千斤重的东西跳到了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事情太过突然,没反应过来的王耀被阿尔弗雷德就这么折腾的摔地上去了。


王耀:就…就挺突然的


       “嘶……阿尔弗,你真应该减肥了!”王耀揉了揉自己的腰,咬牙切齿。


      “听到了吗?二肥,下次做些什么的时候,先掂量掂量自己的体重。”伊利亚一脚踹开压在王耀身上的阿尔弗,伸出手将王耀扶起。


       被踹开的阿尔弗这可不干了“死北极熊你是在羡慕吧?你都不一定能有这待遇,再说我那不是体重,是对于耀满满的爱!是西伯利亚的冷风把你吹傻了?这般不解风情。”



[各位的前面有一张沙发,请各位陆续就坐,接下来会给各位看些视频,是有关于各位的。]


      “视频?有关我们的,是指的什么?”亚瑟皱着眉头。


[……]


“哈,亚蒂,你看他不理你!”


“baka!你说的,这人也不一定回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撩了一下自己的秀发,将手放在亚瑟的肩上“嘛,中国有句古话‘既来之,则安之’,而且看起来这位机器小姐也没什么恶意不是吗?我们就顺着她的意去做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是这样说没错,所以 那个沙发该怎么坐?”王耀发出了疑问。







最终位置确定下来了,为:

日—德—意—美—英—法—苏—中


[位置一旦确定,就不可随意更换,如果执意,要先得到我的允许。]


[忘了介绍,我是该空间的助手,代号10 01,接下来播放的视频,会透露着未来]


(未来?!)


[当然,看完以后我们会将你们的记忆洗去,对你们的生活不会造成任何影响,如果有疑问的话,我会为你们一一解答]


[那么,祝各位观影愉快——]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哔哔:

       资本家就是要连你的棺材本都要抢去才会开心!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41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